8 月
27
2007

自八月起全省麥當勞356家門市可以看到經典雜誌

在今年金鼎獎大放異彩的經典雜誌,乘勝追擊。自八月起與麥當勞速食店合作,在全省三百五十六家門市店提供經典雜誌給來電的顧客閱讀。

為增加經典雜誌的閱讀率及影響力,加強與讀者的互動。經典雜誌又邁開一大步,除了可以上網訂閱外,在麥當勞用餐時也可以看到經典雜誌。

經典雜誌在今年金鼎獎擊出全壘打,入圍五項(最佳人文雜誌、編輯、攝影、專題、圖書主編)統統得獎,是本屆大贏家。

經典雜誌發行人王端正在經典一百的序文說道:「辦一本雜誌不難,但要辦一本不媚流俗的雜誌才難﹔辦一本不媚流俗,又能堅持理想的雜誌更難。經典雜誌就是一本既要為堅持理想,又要為不媚流俗而辦的雜誌;它也是要把知性、感性、理性與靈性放在一起熔鑄,再建構而成的一本雜誌,裏頭要表達的訊息是大愛與感恩、關懷與尊重、真誠與美善。」

《經典》雜誌創刊於一九九八年七月,雖以中文為媒介,但其包含記者、編輯與攝影師等共計二十多位專業人員,全年在各地採訪拍攝的作品不計其數;加上來自世界各國不同專業領域、廣納全球各地作家與攝影師作品,更大幅提升了《經典》雜誌的國際觀與豐富性。

慈濟傳播文化基金會《經典》雜誌,是一本深入探討生態環境、歷史,以及當代人文議題的刊物。「為時代作見證,為人類寫歷史」是《經典》雜誌的創刊宗旨,內容結合知性、感性、理性與靈性,傳達出大愛與感恩、關懷與尊重、真誠與美善的訊息。一九九八年八月創刊至今,儼然已是台灣雜誌出版業中的代表刊物之一。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最新訊息│標籤:

沒有留言 »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