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31
2007

編輯台遺珠(經典雜誌106期)-2

↑ 這次拍「生命達人」專題時,運氣實在是太好了。這張在王老師的工作室裡所拍攝的茶壺,僅只利用了自然光,就能達成兼具美感與藝術的氣質。

↑ 這是王老師最得意的作品,世紀之星。雖然有打閃光燈,但太陽將下山,很可惜沒辦法同時把山、湖、水、及天空平均曝光。

↑ 本來考慮用這張照片來當破題頁,也順便帶到魚的大小,但是明暗對比太大,右邊也曝光不足,最後因背景太亂決定無法當破題頁。

↑ 要把煙拍好並不簡單,不只技術要好,完備的環境條件也很重要。這張照片雖然構圖細緻,攝影師仍覺得煙不夠濃,光源點也太小,最後還是捨去刊登在雜誌上的機會。

………………………………………………………………………
攝影/劉衍逸《經典》106期 
【生命達人】陶然自樂  陶藝家王泰銘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編輯台遺珠│標籤:

沒有留言 »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