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08
2007

編輯台遺珠(經典雜誌104期)

雖然這些照片因有限的篇幅而無法刊登於當期雜誌中,但藉此可透過外籍攝影師的鏡頭瞭解台灣獨特的人文風情及引人注目的景觀。

↑ 在原住民的慶典活動中,這位老婦人穿著所屬部落的傳統服飾,搭配著保有部落風格的住宅背景,在正確的光線、色調下,使得整張照片的部落風格更顯魅力。

↑ 攝影師喜愛台灣鄉村城鎮的典型夜市,而這個在廟前廣場的夜市是他最喜愛的型態,有別於擁擠熱鬧的著名的夜市。

↑ 對台灣人而言,紅葉棒球隊是台灣的驕傲,甚至有一座博物館介紹這支由原住民球員所組成的球隊。攝影師在博物館後方遇到一群學生,在還未開始練球前先練習隊呼,那段隊呼令人感受到原住民特有的性格。

………………………………………………………………………
攝影/安培淂《經典》104期  【台灣之路】後山蓽路台九線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編輯台遺珠│標籤:

沒有留言 »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