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06
2017

編輯台遺珠(經典雜誌222期)-萬山岩雕

↑ 雲霧繚繞:巡查岩雕回程中,本來艷陽高照的午後,山頭突然湧進一片白霧,空氣頓時涼了許多,也為山林添加了幾分神秘感。(攝影/顏松柏)

↑ 星空:入冬的夜黑得特別快,耗時半日的攀爬終於趕在日落前抵達營地,靜謐的夜裡,大夥圍繞在營火旁的草地上,在談笑之間腳底的疼痛逐漸消退,躺在草皮上仰頭一望,享受望著滿天的星斗美景,這大概是這趟旅途中最幸福的事吧!(攝影/顏松柏)

《經典》222期【考古台灣】萬山岩雕群遺址 千古流轉的神祕圖騰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編輯台遺珠│標籤:

沒有留言 »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