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02
2014

經典桌布─基督城

.請選擇解析度下載:1600×900 . 1280×1024 . 1024×768 . 800×600

二〇一一的大地震,將紐西蘭第二大城基督城變成一片殘破的廢墟。雖然重建的腳步曠日費時,堅強而樂觀的市民用創意為空間提出種種可能。(攝影/安培淂)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4月5月6月,經典桌布│標籤:

2則留言 »

  • 阿嘉表示:

    您好
    對於網站每次的經典桌布都十分喜愛,但想請問不知是不是桌布影像下載連結有誤,從5月就無發下載。請麻煩確認

  • 阿嘉,您好:

    感謝您對經典桌布的喜愛。
    剛剛已試過下載五月和六月的桌布,皆可正常下載,也已有多位讀者下載,
    可能是一時網站連線忙碌的問題,請您再撥冗試試看。
    如果有出現任何錯誤訊息請再告知我們,謝謝!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