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0
2007

《經典》雜誌榮獲第三十一屆金鼎獎最佳人文類雜誌獎及多項個人大獎

行政院新聞局十七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三十一屆金鼎獎頒獎典禮。今年金鼎獎主軸定位為「喜閱 金鼎」,期望全民以喜悅的心情,養成讀書的好習慣,建立「喜閱」的書香社會。

《經典》雜誌榮獲第三十一屆金鼎獎「最佳人文類雜誌獎」,及其他獎項:「最佳專題報導獎:雪山魔咒vs.台灣精神─雪山隧道的開鑿與影響(燕珍宜)」、「最佳編輯獎:(王志宏‧蔡文村‧潘美玲)」、「最佳攝影獎:紅潮消褪後的烏蘭巴托─蒙古帝國八百年(杜志剛)」、「圖書類個人獎│最佳主編獎:台灣四百年(慈善、醫療、教育、人文)(黃同弘‧洪淑芬‧賴志銘)」。

 
↑ 經典雜誌總編輯王志宏表示:「要如何兼顧人文報導和銷售量,讓經典同仁一直戰戰兢兢。希望在往後,經典雜誌能夠帶給讀者更多經典的報導。」 


↑ 經典雜誌是今年金鼎獎最大贏家,經典雜誌入圍五項大獎,五項通通得獎


↑ 最佳攝影獎得主杜志剛說,為了將最好的畫面,呈現給讀者,他在蒙古待了三個星期。


↑ 燕珍宜的專題「雪山魔咒vs.台灣精神,雪山隧道的開鑿與影響」,更是克服工程方面的專業問題,完成這篇深入又好看的報導,而在評審的認同下,百分之百的得獎率,讓經典雜誌留下經典的一刻。


↑ 圖書類個人獎,最佳主編獎:黃同弘、洪淑芬、賴志銘,共同合作專書「台灣四百年(慈善、醫療、教育、人文)」。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最新訊息│標籤:

沒有留言 »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