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01
2007

經典桌布─太陽能廣場

台南縣新營市南瀛綠都心公園裡的太陽能廣場,大面積的太陽能板,在提供電力之外,也成為民眾遊憩時的遮陽棚。

.請選擇解析度下載:800×600 . 1024×768 . 1280×1024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4月5月6月,經典桌布│標籤:

2則留言 »

  • gina表示:

    你好大大~想請問一下可不可以轉載這張圖片,放置在這個網站上:http://solar.tc-tech.com.tw/solar_profile1.asp。
    這是一個夏日熱潮,我與太陽有約的網路攝影比賽,想藉此張圖片作為一個範本。
    同時也邀請您一同來參與這個攝影比賽!

  • rhythms表示:

    Gina您好:
    轉載這張圖片沒有問題,但請註明來源為:
    經典雜誌http://www.rhythmsmonthly.com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