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02
2009

謎樣的服務

拖著滑輪已有點故障的老皮箱,《經典》撰述郭怡青走在飄著細雨的霧都,尋找夜晚的落腳之處。十分鐘前,她還安逸地坐在市區外一間B&B的客房裡,豈料一通六個人的預約電話,讓利益至上的B&B主人不顧道德地下了逐客令。

沒有關係,相信倫敦之大必有容身之處。然而到了車站,看到了長長的階梯,習慣飄泊的怡青還是不免發愁,因為手邊那一只看似不大的皮箱裡,裝滿了沉重如金的書籍。

「別擔心。」站員告訴怡青,只要按一下樓梯前的鈴,就會有人來協助。幾分鐘後,果然來了一名工作人員,想不到他看到怡青只有一只皮箱,竟掉頭就走!

算了,還是先填飽肚子再傷腦筋吧,雖然又是令人反胃的⋯⋯炸魚薯條!在這個昂貴的城市裡,似乎也只吃得起黃金色的速食,只好相信飲食風水──取個「黃金」好兆頭,這個月的財運會很好吧!

 

(攝影/蕭耀華)

《經典》126期 【大島系列】大不列顛 尋找新方向

此篇文章由RhythmsMonthly發表│分類: 採訪線上│標籤:

沒有留言 »

引用網址:


編輯留言




※提醒您,基於個人資料保護原則,請勿在留言內容中提及電話、地址、身分證字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首頁最新訊息關於經典雜誌內容經典專書訂購方案聯絡我們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2號12樓‧服務專線:02-2898-9000 傳真:02-2898-9994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zu Chi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經典影像館 ::: Rhythms Gallery ::: .
建議以 1024x768螢幕解析度, IE7.0 以上版本瀏覽器觀看